银川城投公司党总支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银川城投网站发表时间:2022-07-26

  根据银川市国资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26日上午,银川城投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专项整治工作。银川城投公司党总支书记闫晓军主持会议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d37e049e88eeb883080939ccd4aea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宁夏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等内容。

  闫晓军同志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检验党员领导人员担当精神、斗争精神、革新精神的试金石。公司党员领导人员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化思想认识,主动向市委和国资党工委对标对表,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讨论典型案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等关键岗位人员要突出针对性,找准结合点,主动自查自纠,做到专项整治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三是把握重点,明确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自查到位,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以及三个全覆盖的谈心谈话,党员领导人员要按照三个阶段的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进行自查自纠,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要督促检查到位,把监督检查贯穿于专项整治工作的全过程,监察室监督各阶段工作进度,对于走过场、流于形式,不如实查找自身问题以及对党总支布置的工作敷衍,落实不到位,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等问题,坚决予以严肃处理。

  公司各级党员领导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刻内涵,自觉抵制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